IMG_2926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 館  主  的  話      

  讀 約 章 閱

同學可利用香港教育城的帳號及密碼直接進入閱讀約章(按我進入)的網頁,完成指定報告,可獲得好讀嘉許狀,詳情可參考該網站。


  好 書 推 介

在本學年,老師和同學如有好書,可在此向同學推介,同學可向王凡老師索取表格參加(在此下載表格也可)。交回表格,便有紀念品一份;如作品獲入選,再可獲獎品一份。


  借 閱 圖 書

只要將你想借閱的圖書連同你的借書証,到圖書館的借書櫃檯,交給老師辦理借書手續便可。借書時請排隊和守秩序,並請打開書本有借書日期單的那一頁,方便老師辦理。

注意! 雜誌不外借,只供同學在館內閱讀。 館內的參考圖書(書背貼紙上印有R或REF)全部不外借,只供同學在館內閱讀。 所有書籍的借閱期為一星期。學生可借閱圖書二本,老師可借閱十本。


  還 書 / 續 借

還書可到還書櫃檯;如想續借圖書,須向老師事先聲明。

注意 遲還書籍不得續借。 續借圖書須攜帶借書証。


  預 借 圖 書

如欲預借一些已借出的圖書,可上網預留。當申請的圖書歸還時,館方會發出通知。

注意 每次只可預借兩本圖書。

 

圖書館服務時間(Library Hours) - 單數週

圖書館服務時間(Library Hours) – 雙數週